雪莉乐乐

我的性格我做主
酸甘苦辛鲜,总有您喜欢

空桑日常

上集回顾 

旁白:少主使用了离魂术

女少(我):只有极端性格的存起来,谁不要打开。

(听得一清二楚)三鲜脱骨鱼:我到要看看。

(大叫)女少(我):怪盗基德(三鲜脱骨鱼),出来!

(洋溢)三鲜脱骨鱼:我这次是来拿糖的,不是玩你的。

旁白:已经打开。颜色是类似三原色。

(惊)三鲜脱骨鱼:不过……(说着,把红色,蓝色偷来进行使用)

旁白:淡粉红色那边去找青团他们了

女少:来啊,大家热闹起来!诶嘿嘿……

(温和)饺子:赶上双皮奶了。

旁白:一会儿。女少告辞来到了秘密间

(乐观)淡粉红女少:诶嘿嘿,青团不喜欢…,八宝,辣鸡,无情会…,诗杏八仙最喜欢…(说了好多)

旁白:淡粉蓝色那边

(一起搬货)太极芋泥和鱼香肉丝:一,二,一,二……(大喘)这活计,交给宫保鸡丁去做不好吗?

(一把抱住)淡蓝瞳女少:工作使我快乐(一下放到指定位置)

 (一甩)鱼香:又抢宫保台词!

(一把拦住余湘)太极:别吵,这伙早已被我看透。

(打了个响指)余湘:懂你。

旁白:淡粉黄色那边

(在三鲜脱骨鱼的衣服上懒懒的)莉雪:终于看到正常一面了。(反正阿鱼不在,我就放肆)

旁白:莉雪被女少抱了起来。一边抚摸一遍放在自己的床上

(温和)女少:为了监督我,辛苦了。

旁白:三鲜脱骨鱼那边

东璧龙珠(男少):快束手就擒!别想逃!

(坚定)东璧龙珠:罪恶之人,伏法吧!

旁白:这下两个東司马,真假难辨

(放下帽子)三鲜脱骨鱼:一个東司马能逃,两个…,(算了,先认输再说,这小助手的两个性格在我这,这可是大费周折把她俩牵制)

旁白:阿鱼到了警务部

东璧龙珠(男少):人赃俱获,还有啥可狡辩的?

符离集烧鸡:两个东璧干活就是快(男少 无事献殷勤,算了,就帮你到这。)

旁白:殊不知,这是场三鲜脱骨鱼自导自演演戏

(飞了过去)莉雪:这么吵,我就知道是演戏!

(问莉雪)腌笃鲜:此话何讲?

莉雪:“别想逃”这三个字真正的东璧是不会说的,且東司马的智商不会说这种话“性格”再像也有破绽。而且,在他看到被写错字也不管。

(拿着相机)腌笃鲜:看来咱们合作肯定行啦!

旁白:露了馅的东璧赶紧变回。

男少:还是我变成虾饺简单吧。

(放肆)莉雪:我看变成你姐姐最简单吧!

旁白:另一边

女少:时间快到了,再不聚合性格,容易乱!

旁白:这一切,早已被锅包肉看在眼里女少也投案自首。知道又得写罚写了(那时候还没高中,过了高中可就罚写无效了。)

全剧终


那时候还没放假,所以只能到腌笃鲜,豆汁儿还没来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