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乐乐

我的性格我做主
酸甘苦辛鲜,总有您喜欢

空桑日常

纯属虚幻,娱乐


“千万别被飞鸡发现我吃串,一会儿回去。”

飞龙汤惊呼:“少主!你竟敢在我面前叫我飞鸡!”顺着香味过来的

我没在意“拿回点串回去”

一会儿去,这飞鸡又来少主起身穿衣,飞龙汤正好坐在脖子上

“你这家伙,怎么见人?”

旁白:回到家后

手指着飞龙汤“你变小了,别乱飞,莉雪发现后得捉飞蝇那样捕捉你”

莉雪(一只猫):喵!喵…喵喵…喵呼…喵喵喵…(又来?你也有变小的时候)

(打开去空桑隧道)飞龙汤:走吧!

在隧道里

(欣喜若狂)飞龙汤:终于变回原来身体了(真烦,还得拉着她完成变身,变身后才能直接踩隧道,否则变身前不能踩)

旁白:少主齐刘海和侧边一起顺下来刘海还没变,头发厚度没变,头发却变长了(长度可以一直保持)衣服换的是礼服裙。

飞龙汤惊讶:“好一个长发女少,不过这只小猫怎么来了?”

(自由的跟着飞)莉雪:终于可以说话了(只不过是翅膀和说话能力变回来,不过,在男少手里,可以正常的)

看着我思考片刻,飞龙汤:诶嘿嘿,我倒要知道,你管我叫飞鸡。你管俞生交啥?

我爽快到:“鱼片!”

飞龙汤笑了一下:没想到这缩头乌龟竟然这么叫,说说,为啥我和俞生起这样外号?。

看着快到头了“你是鸡做的,会飞。风生水起是鱼做的,切片。”

到空桑

(疑惑)鹄羹:你怎么从万象阵出来?少主的一头长发还没束(竟然没乱)。

(对着鹄羹)女少:我自己去就直接是我的房间的,飞鸡带回来的。

说完就去房间收拾了

(坏笑)锅包肉:这小盒子怎么在这?我用用。(说着就把任务清单放到桌子上)

惊呼“别!这个是手机,空桑专用。”

锅包肉连一黑:难道你想耍我?

“想干嘛”

(脸沉了下来)锅包肉:好,不过控制好…(还好没变身,要不就发起攻击了)

(文静)女少:你去忙你的。

旁白:少主去了完成任务

(喊令)女少:1,2,1,2(完成任务)

(问腌笃鲜)双皮奶:诶嘿嘿嘿,我说燕杜鲜,你怎么不敲锣打鼓叮叮咚咚当当?

(正经)腌笃鲜:她现在神情不对,一旦喊下,容易把大家当成……进行的。变成墨色,就正常性情。(PS:过于血腥,不予展示)

说着就把锅包肉的任务完成了,就换好衣服,束好头发

(抱着莉雪)三鲜脱骨鱼(男少):我可以进来吗

女少:当然可以(现在下午,不可能这么活跃吧)

(邪魅)三鲜脱骨鱼(男少):听说你装修了,看看(说着拿起手机)

旁白:几分钟后

东璧龙珠:又偷(看着三鲜脱骨鱼)

男少变了回去:别误会,不是三鲜脱骨鱼变成我

说着,鱼形锁加蜜饯递给东璧龙珠

东璧龙珠:我预感这里有通往地下室的们

“是的,想去看看吗?”

東璧龍珠:“感觉气息不对”

“露馅了!”

八宝鸭早被东璧叫来了

(挥咒)糯米八宝鸭:天灵灵,地灵灵,左南斗,右七星(因为这不可随便穿墙,要不然直接穿过去,这次没有)(贴咒)

訇的一声

“贴咒是应急锁,直接掉下去”

(要哭出声)八宝:到处没出口,怎么出去?

“出口在那,我只能走梯子。”

八宝疑惑不解“嘎嘎嘎?咋鸭?”

“:除了你还有两位可以不用走梯子出去。不过,一次只能带一个对象出去,其它两位也是。”(只有鬼城,八宝,无情可以)

八宝:这就是秘密间鸭!还有其它钥匙吗,给我钥匙。

“可以,不过千万不要让龙须酥在我房间算卦,否则……”

(一把拦住)东璧:八宝,完成了?

(调皮)八宝:完成了

(看到身边漂浮的无情)东璧:明明有气息却掉不下去。

孟婆汤嘴角上扬:我试试

孟婆汤找到一处位置,直接下了进去,换成鬼城,直接摔个跟头。

孟婆汤:地下是少主的秘密间,不可擅自行动。

(挥一下)(对无情)东璧龙珠:走,去男少的房间

八宝:不过,为啥大家都不会对你生气鸭?

“那只不过是我的秘密罢了。”

另一边

(不羁)莉雪:这东司马,怎么了,不过,好像燕大侠… 燕…大…侠…别”怕燕大侠这种性子

女少回家了

“终于回到现实的卧室了,等下周学校放假去。”

下次去用无情 新教的离魂术

全剧终 等待下一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