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乐乐

我的性格我做主
酸甘苦辛鲜,总有您喜欢

自我介绍,也是抵挡脏话的贴

现在言语问题不容小觑。虽然我的核心性格已经像盾牌一样,把脏话挡在外面。

可偏偏有些脏话给它进行包装。有可乘之机,一定让把脏话挡在外面

良言一句三冬暖,恶语伤人六月寒。

所有脏话请一律到本帖,让正义使者帮忙修改,谢谢。

我要做个脏话垃圾桶,同时,我也不能说晦气的语言。但是在这种脏话环境中做到出淤泥而不染。

和我能一起清理脏话请回复“我”这样一律关注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自介部分:

我语言能力不好,我话都是一句一句的,分好。写作文都是一句一句穿线


做为一个游戏玩家,食物语,其他兼玩,因为23年高考 

性格古怪但稳定,鬼点子多不狡诈。脾气好,爆发式脾气,行动派。

遇到吸烟吃槟榔的自动说:离我远一些。否则容易上打(女生除外)

吃辣耐不住。总之性格没有咸味也不喜欢吃咸口。

细节我会换个地方说


在我场合。请勿说脏话,谢谢。轻则修改,重则拉黑,谢谢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