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乐乐

我的性格我做主
酸甘苦辛鲜,总有您喜欢

空桑日常

我在家看书,一个玩物落在我身边

“诶,这,咬到手了!”

唉?这小绿装的很像吗,谁会的鲨鱼拔牙动作?

鬼火绿:“我知道跑这变小。一会儿回去不?”

“我看完书的”还好未被家长见

一会儿后

“我不去了,我备期末吧,得給郎教授面子,白菜的学科我可不能输。”

莉雪喵喵趴着看着精致的小可爱。

莉雪:“(还有尖尖牙,什毛线?)”

鬼火绿:“好玩!莉雪,我变小了您……。”在上面展现火

“如果小紅小緑代表你的性格,那小紅代表什么?”术语撞名

鬼火绿:“小紅热辣……”这次他竟然看出我想法,是莉雪告诉的

“只要您安心,相信您总有一天展现出和外表一样的一面”

我想着我这也没带手机,怎晓得?莫不成龙凤配闹得监视?




其实原本术语撞名,听老师把高中新教材练习册叫成小紅小緑。听一次笑一次

其实笑能收回就是缓解气氛,有趣的。微笑一定是真诚的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