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乐乐

我的性格我做主
酸甘苦辛鲜,总有您喜欢

空桑日常

“我到要看看风生水起穿‘羞装’和‘放弃身材’一会选那个?”

其实并不过分,女装而己。只不“附魔”也罢。

就是送上他喜欢的美食,不会送上他的亲兄弟。

“俞生,给你两个签,只能选一个,一个时辰后来看,这期间不会打扰你”如果用直问直接把我手撕战损。虽然有一部分是元汲性格。


我直接回去,毕竟是飞龙老家。锅包肉是哈尔滨。

“莉雪,你又再捉飞蝇呢?”

“(你说那红飞蝇又来了?)”

飞龙汤:“臭猫!竟然叫我飞蝇!”

殊不知飞龙汤在这里属于Q版。那个食魂都是Q版。我在这头发短,但可束起。


一个时辰后

……

全剧终

等后续结局。正解展示。

评论